close
今天起ㄌㄍ大早~~~到華視店說~

感覺又不一樣嚕~~

客人都是中午突然來一堆說~

除了中午~人都蠻少說~

結果就是~~我又很闲ㄌ~~~哈

和錢阿姨~~聊天聊很久~

師傅也都很好~~

晚餐還弄咖哩炸豬排~

超好吃ㄉ啦!!!!!!!!

錢阿姨還弄焦唐馬奇朵給我喝~

總覺ㄉ不是在打工而是在玩低!!!

聽說27-28-29 要ㄑ白沙灣完~~

該如何請假勒~~~這是ㄍ問題~

索性都不要修好嚕~~就等著休那三天ㄅ!

希望朱老師可以答應我!!!ㄏㄏ

對不起ㄌ~~下次開會~

對不起ㄌ~~同學會~

為ㄌ打工~~~我要賺錢~~要有所捨棄阿!
**********************************
今天ㄉ兩小時~~

雖然短暫~~可是FU很好說!

以後可能沒時間ㄌ吧~

看電影ㄚ~~好ㄚ~~

午夜場低~~~

開玩笑低拉!!!!ㄏㄏ

反正總會有時間低!
*************************************
不說~~你還是不說~

所以~~~

我也選擇不說~~哈

因為我要等你說~~

難道你就要這樣不說下ㄑㄇ?

我在幹麻~~繞口令喔~~ㄏㄏ

反正~~順其自然嚕~

現在~~這樣子~~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