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低潮~

不知道是怎ㄇ嚕~~

總覺ㄉ~~問題還在~~~

不說就是不說~~不了解就是佈了解~

難道這就是我所謂ㄉ大學生活ㄇ~

哀~~~~~~~~

ㄏㄏ~~應該要開心點嚕~~~

反正都知道會怎樣嚕~

看開ㄅ~~~

人家又不是狠重視你~

雙重標準~真低很累~

或許離開市解脫~覺ㄉ你真ㄉ事解脫ㄅ!

----------------------------------------------------------
好久遠好久遠低記憶喔~

又在度湧上我低心頭囉~~

新夜半歌聲~~~~多ㄇ令我刻骨銘心

記得國小低時候~~愛到製作錄音帶說

或許是哥哥低演技震撼ㄌ我ㄅ~~每次看我都避哭低

真ㄉ很令我震和難忘ㄉㄧ部戲阿~

今天~~~~好不容易找到這部戲ㄉBT~

我會永久保存低~~~~

其實我還蠻喜歡哥哥ㄉ戲低~

只是~~為什ㄇ~~哀~~~

只能說~~我ㄉ很喜歡夜半歌聲這部戲~

也對哥哥ㄉ離去非常惋惜~~~

我好像好老喔~~ㄏㄏ~~~

謝謝你演這部戲讓我這ㄇ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