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倒數三天

打工也倒數三天了

這個禮拜感覺很難熬

因為

大家

都走了 都走了

我真得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

沒有人跟我聊天

陪我打發時間

不想跟阿罵聊天

每分每秒都在找事情做

美分每秒都在等什麼時候下班

唉~~剩下三天

我要稱過去

我要敖過去

我要去變髮

換造型 換心情

新低一年

好像有好多事情要做

累 已經不重要了

寒假雖然可以賺很多錢

但是開學後還是不可以亂花

因為~~~我真低很想休息

也真ㄉ很想出去玩

>___________________<

反而不想去上學

因為花季塞車太誇張

只想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