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就爬起來

因為和同學約了去學校找老師

ㄏㄏ~回到高中

好像變了很多

進去高中

也好像格格不入

轉眼間老師已經帶到高三班了

今天聊聊才知道

其實高三那段時間真的壓力還蠻大的

看到老師又遇到了難題

而這次的又是個男生

只能說

學弟~~加油阿!!!

看來我也要對我弟

放鬆點了

要不然會逼的他受不了

到時候該怎麼辦呢?

ㄏㄏ

最近又去看醫生了

天ㄚ~~~~

過敏真得很難過

但我不是去看過敏

而是被跳蚤咬~道受不了~

過敏體質的我都腫起來了

兩隻手臂 腫腫的很難過

醫生還給我打一針~

你說嚴不嚴重~

ㄏㄏ~回到家來個寵物大洗澡

加上殺蟲劑大作戰

總算這兩天比較沒有蟲害了!!

夏天真是煩

天氣很熱很熱

下天真是煩

聽說明天梅雨季開始

下雨真的很煩

希望快快過去啦!!!

今天完成了行銷報告~喔YES!!!

跳蚤拜託你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