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重奏落幕了

每天九點的寄託落幕了

以前

我很愛看電視

但是現在的我

變得很不愛看電視

真的沒有什麼好的內容能夠吸引我了

政治亂低亂

戲劇節目越來越蝦

不知怎嚜著

我在電腦上看低片子

越來越多了

打開電視

越來越無趣了

哀~~~~

無趣低生活~~

但是

卻充斥著報告

五月天室報告天~

六月天是考試天

七月天呢~是工作天

八月天就有我期待的墾丁玩樂天

最近一值在下雨

大雨大雨一值下

煩拉凡拉凡啦

最近有件事情很恐怖

其實

仰德是個危險地帶

人生無常

要好好把握當下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活得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