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這個禮拜

第一天認真去上課

最近

真滴都在失眠ㄋㄟ

晚上都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睡

這樣下去

深體會弄壞低

我有容光煥發

神采奕奕

心花怒放 嗎?

沒有吧

到覺得我都不睡覺會死掉拔!ㄏㄏ

而且~~~我沒有談戀愛喔

不要誤會~~~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只是

最近在計畫許多出去玩的事情

心理生理都覺得很HAPPY

還有

星期二瘋狂的追星

我並不是很瘋狂低喜歡你們

而是真低很欣賞你們

唱歌好聽真低很享受

還有大家一起追的感覺

真的好好玩~~

不過也真低很累~~ㄏ

下禮拜同依時間~~

不知道會怎樣??

今天法文課

叡叡和我們打招呼了

我想他一定OS

這兩個人真怪~ ㄏㄏ

畢竟解開了之前低尷尬

就不尷尬了!

這樣以後

就可以暢所欲言囉~ㄏㄏ

報告真低很多~

為什麼要做報告

不知不覺六月就要來了

接下來報告做完就要期末考了

不過考完已經計畫要去八仙了

GOGOGOGO 我要去玩水~~~

曬傷曬黑也沒關西!!!

喔耶!!!!!!!!!!!

再說依次~~~~~~

我真滴沒有戀愛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