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的

就是睡不著

不知道怎麼的

最近很不開心

開始覺得幸福是件很困難得事

說我不要太計較

是你讓我變成這樣低

我能不計較麻?

沒錢沒人沒能力出國

感覺我低存在是多餘的

就是來幫你們還債的吧

我真的很悲傷

也真得很孤單

是不是有人能夠聽我說話

跟我ㄧ起笑一起哭 一起分擔

我知道我有好姐妹

可是我總覺得

你們好像離我很遠

為什麼我總是一個仁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有很多知心好友

親密好友在分享

而我只是

一個人

我已經不在乎我低身體了

其實好幾次都想過

荷不就讓他一值壞下去

反正

就算我離開了

也沒有多少人

會我感到痛心吧

幸福

其實距離我很遠

我渴望~~

但是卻沒有機會得到

把握每壹次次的歡笑

是為了逃避我心中德孤獨

這分孤獨

特別在夜半時分

感受強烈

到希望一值活在睡夢中

至少不用一睜開眼

又感受孤獨了




真的
很不快樂~
我低存在
到底是為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