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到了農曆年了

今年特別低不一樣~

是我第一次沒有在賣年貨中度過

第一次沒有和家人吃團圓飯

第一次打那嚜多個牌局阿

回頭想想~原來以前過年低我~還真是忙壓!

今年也是忙著撈錢~

不過卻是輕輕鬆鬆低撈錢

還記得以往站到腳酸喊到喉嚨痛

現在低我~卻是聊聊天~點點兒樂~

就賺進了不少鈔票

除夕夜真低很快樂~

有組長低麥當勞 科長低85度C

處長+總處長低紅包

除夕夜暖呼呼壓~~ㄏㄏ

初一晚上去阿鑫家打牌~

出一張嘴低一哥又放我們鴿子了

年貨幫又剩我們三ㄍ~

ㄏㄏ~通宵麻將真好玩~

可惡低阿鑫~搶走了我一點錢

打玩麻將唱唱歌~~整個就是HIGH到翻

等下爸爸媽媽他們就要去台中嚕

其實我也想去低~不過因為要上班~><

希望大姑姑低身體能夠健健康康~~

剩我一個人低台北

希望不要在下雨拉~

因為下大雨滴夜晚

從永吉回來中和

又冷又濕又孤單~~

真低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