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在永吉大樓上班

最後低一天上班

很早就到公司衝我低16個小時加班

結果我現在也只加了4小時

距離16小時還有12小時要拼阿~

今天還是一樣低HAPPY~

因為宇凡低心意

晚上大吃了肯德基

慧舟還說我們吃那嚜好不怕~~~得CANCER阿~ㄏㄏ

事阿~回想整個過年~~吃了不少東西呀~

但都是免費低~

好像真滴有點~~~太過分了~ㄏㄏ

算了算下這ㄍ月低薪水

如果壓~~我敢拼敢衝

有機會到14000喔~~

呵呵~~我想我會努力低~

明天開始要連休三天了

第一天就要和小玲去五分埔瞎拼

ㄏㄏ~上ㄍ月低薪水一毛都沒花ㄝ~

我現在還真低是荷包肥肥壓`

衝阿~~~明天位過年~買一些東西犒賞自己吧!

不過阿~~~賺低多也要存低多~~

還是會存一點點低

呵呵~~這幾天整ㄍ大開心!!

太開心~~~太過分~~~會部會有報應阿??

是低~~我現在胃痛中ing

原來我一月是LOSS王~~

我低媽呀~~我LOSS了有十萬ㄝ~~

真是太誇張了~~

天ㄚ天ㄚ天ㄚ~~

這ㄍ月要當心嚕~~不可以亂跳亂跳了~ㄏㄏ































無力感~我感到無力~~了

在這樣下去.............

我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