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受訓第二天

和昨天不同是九點開始上課到下午四點50分

一大早~~就發生了大蠢事

根本就是衰神附身了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騎車去

結果竟然心不在焉低

一個不小心~

鑰匙就掉到水溝裡去啦~

我真是笨~真低很笨~笨死了

然後就看到一個笨蛋

拿著棍子在那撈壓撈低

還撈不到說~~

整ㄍ早上就是心情不好啦!!

第二天受訓~上了三堂票務~兩堂保險~兩堂西洋建築

票務真低是一門學問~~學起來了就是你的了

保險真低是一門艱難低學問~還排再下午第一二節

我只能說~~老師對不起阿~~~ㄏ!

最後一堂課~大概是最喜歡低一堂課了

又回到大三下熟西低西洋建築課了

~聆聽希臘神話~欣賞建築低美~

埃及金字塔~羅馬競技場~巴黎聖母院~凡爾賽宮

我也希望有一天~~攤開地圖~處處都有我走過低痕跡!

但~~前提是我也要擁有那等值低能力~*

下了課~直奔衡陽路~~上班去

已經三天沒上班了說~

沒想到~三日不見~竟然風雲變色了~

新人來了~新規定也來了

值機已經夠辛苦了~還要規定alert量~CALL量

今天衝衝衝也給他衝到了366

只是~~如果 NO alert 要怎嚜衝呢?

我可不想要被約談拉~~~~><"



















*最近如火如荼低展開了~八搶三低熱力賽
板上熱烈討論中~~~
雖然~堅強陣容不在堅強 投手陣容全靠本土
還是要說聲~~中華隊加油阿!!!!!!!!!!!!



















不想在做後悔低決定~
任何事~~
一定要深思過後再去做
未來未來~讓人心惶惶
把握機會 珍惜機會
路是自己走出來低~~**
加油吧~~每個我愛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