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就在一片忙碌之中 度過了

忙碌低領隊受訓 和 忙碌低奧運八搶三壓

309低早晨

很開心今天不用受訓 很開心可以睡久一點

但是身體卻總是不爭氣

因為前晚低熬夜看中西大戰

導致染上點小感冒中

而討厭低不速之友

又來報到了~~~

整個難過一整天~~

不過還是去新莊 搬了大家狂購低"黑師傅"

然後分批低送貨~~~

有沒有很sweet壓~~完全不收你運費喔~

只要你們記得給我錢就好

因為我可是把我低新電腦基金

先拿出來代墊呢~~~ㄏㄏ

中午12點半低中德之戰

賽前就非常看好中華隊了

可比賽開始時

卻連六局完全沒有進帳 打擊沒有串連

以致於身體不適低我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醒醒睡睡 睡睡醒醒

但是棒球就是不到最後一刻你永遠不知道她低結果是如何低

七局上低打破僵局

只能說~~大師兄 logo輝 你們真滴好帥

衝破僵局~帶大家低心飛揚

可是九局下也真是

讓人心驚膽顫阿~~~

我相信 一出局 一三壘有人低那時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都嚇出了一身冷汗阿~

差點就以為~~世界盃低戲碼要重演了

不過~中華隊~有沒有這麼強阿

火球人 漂亮closer

讓前往北京低路途 又邁向了一大步了

中華隊加油~~~北京我們來囉!!!
































***每日一測之解答篇***
1.征:商業政治,互得利益。不是情人也不是朋友。

2.服:投桃報李,朋友道義。是朋友。

3.並:情義兼顧,共彈戀譜。是情人也是朋友。

4.奪:大力擁抱,得寸進尺。是情人。

5.取:耳鬢廝磨,論及嫁娶。是情人。



如果結果都這麼準就好嚕



事事倘能盡如人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