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是一個完結

考試又是另一個開始

今天是315 領隊低考試時間

去年低我~已經考上了外語領隊

禮拜四也才剛受訓完拿到執照

而明天低316 是我要考華語導遊低日子

希望一切順利阿~

實務 法規 觀資規

看到眼睛好累喔~~~~~~

希望一切都能夠順順利利低!!!!!!!!!!!

**************************************
八搶三告一段落了

明天考完了導遊

忙碌生活也即將要告一段落了

棒球真低好好看

眼淚真滴都為他們掉

美好低ENDING之後

開始要回復之前上課低日子了

已經有一ㄍ多禮拜沒去學校了耶

感覺~~好像離開山上很久了

又要去體會 風大雨大火更大低文化生活嚕

剛要回去馬上就要交報告是怎嚜一回事~~

今天去加油~

遇到狀況~~

只好裝做沒聽到

裝傻~~離開了

然後~忙碌低結訓之後~~

就要邁向3月底了~~~

時間 真滴過低好快

4月馬上就要來嚕~~~

**********************************
中華隊贏了

打賭我也贏了

所以今天有~~炸雞可以吃

多謝林正修低全家餐阿~

不要再小看"中華隊"了


北京奧運~實況轉撥~在一起去看吧!

我還是會支持~~中華低!!

***************************************
等待~我真低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你可以有所回應嗎

等待不忙碌的你



現在我也是

有夠忙~

明天16號考完試

忙碌可能就告一段落了

不知你是否還是一路忙下去

猜心~~

猜你低心

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