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就很晚睡低我

今天卻七點多八點就醒來了

是我內心裡有什麼煩心低事嗎

我想能令我煩心低事就只有你吧

今天一整個大半天都不能上網

因為沒有繳錢

還好晚上回家可以上網了

現在只要依天不上網~不上批踢踢

就會整個不舒服

是我太閑嗎?

還是你太忙?

我也是個要上班又要上課低人

三月低10天假 已經被我放到剩下兩天了

而這唯一低兩天假

便是我每個禮拜必修低禮拜ㄧ阿

可能我每天總是要上線

可能我已經是個大四老人吧

才會讓人感覺~~~我挺閑低

最近上班氣氛又很快樂了!!

只是我今天好像忘了 LOGOUT 了

完蛋了~~

然後這ㄍ月手機帳單1500多耶

我低媽呀~光網外就900多了

我是打給誰阿?

是誰盜用我低號碼?

我真滴不記得我有打網外那嚜多呀`

我記得我低朋友都是台哥大低壓!

還記得我都是傳簡訊比較多ㄚ~

結果簡訊只有200多元~

媽呀~~~~我低錢又要飛了!!




















"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今天一位同事提到低

或許我真低該好好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