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悶悶滴

來發洩一下好了

該死低盜刷集團

該死低X森得易購

該死滴MOTO1

讓我從6-8點

都在幫客人停卡

講解在講解

不信就是不信

該死低~

你不信幹麻要我講這麼久阿~~

氣死我了~~~~

該死我從八點到10點

短短低兩小時衝到績效350

一切就是很不爽啦



然後該死低報告

該死低公聽會

蝦咪綠島鄉公所

通通去死啦

該死低不接電話

該死低沒有回應

重聲一次

我最討厭

不接電話低人了

ㄑㄑㄑㄑㄑㄑㄑㄑ死



還有

該死低嘴饞

一直在吃東西

就跟你說不能吃

還一直吃吃吃吃吃

真是該死


最後

討厭低臭胖胖

離家出走快一個禮拜了

趕快回家拉~~~~

是有了女朋友

就忘了主人嗎?

快點給我回家

聽到沒??



















發洩完了

感謝大家看完了這篇無意義網誌

不好意思傷害了你們低眼睛

只是 我最近

真低很

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