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

今天503

在我還帶著滿滿低睡意

還是硬ㄍㄧㄥ著起床

洗完了頭

開始準備要吹頭髮時

首先

打開吹風機

他冒出了一陣白煙

覺滴沒什麼

吹到一半

竟然就這樣給他爆炸耶~~

喔賣尬

嚇死我了

燒起來耶~

如果我再拿進一點

我就不用去AT2燙頭髮了

><~~~~"

一切都是小妹惹的禍!!

然後我晚了半小時去加班

然後今天很開心低開了場

文化學長學妹聊天敘舊會

呵呵~~~~~~~~~~~~~~~

聊天低下場就是

我低噁樂很很難到績效

然後偏偏大家都不刷卡了

還是拼命低要點到績效

後來還好有一ㄍ小時低減值機

呵呵~~謝謝學長拉!!!!!!!!!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心也跟著上上下下了










好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