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活充斥著報告

幾乎是

掉進了那恐怖低報告循環裡

雖然在5/5號禮拜一已經正式低畫下句點

但也因為那凌晨五點滴爆肝

導致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疲累"

或許是人老了 身體開始在警告我嚕

所以昨天睡倒在電腦旁

和密我我沒回低人說聲抱歉~^^

充個電~又可以"精神奕奕"

我可是"活力充沛咻咻咻耶!

******************************
提到報告

就不得說最近我聽到低一句話

"做報告可以了解一個人低個性"

這句話一直在我低腦海中不斷湧現

的確

大學四年下來

觀光系<===>報告系

所做過低報告 數也數不清 堆疊起來 大概都要比我高了

好說歹說~~~也累積了一些經驗


有些人 做報告 伸出手 總是 走~~咱們來分工合作

有些人 做報告 伸出手 總是 忙~~這邊還很多資料

有些人 做報告 伸出手 總是 來~~通通傳給我就好





有些人 做報告時 總是 拖~~沒關西!!明天再做就好

有些人 做報告時 總是 嘟~~你低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

有些人 做報告時 總是 蛤~~這ㄍ我不會耶><"



透過做報告 真滴更清楚低認識某些人

仔細思考

屬於你自己的 是前者還是後者?

**********************************




是屬於

前者那ㄍ通通傳給我滴人

其實有時候覺低

我幹麻要當笨蛋 ???

幹麻要選擇當最累滴那個人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會說出"通通傳給我拔" 這句話

總是會原諒 "你低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滴那個人

明明上一分鐘還很氣 下一分鐘卻很快就釋懷

然後每一次滴做報告又會再上演一次

該說我愛自討苦吃嗎?

似乎又有點言重了

卻又覺滴總是要有一個人出來"扛"麻

而剛好我也不事很"CARE"

其實某方面看來

我也是個喜歡選擇當"爛"好人滴人

也常受到別人低質疑

"多想一分鐘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選擇低"

"幹麻要讓自己這麼累 其實你可以發飆滴"

或許.................


這就是屬於我對朋友滴"有求必應" 吧


但有一點我要聲明


不接電話

是我低最低忍受底限

動不動爽約

更是我低大地雷


所以囉!!!!!!!!!!!


各位親愛滴寶貝朋友們

下次不要再讓我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不要再說對不起

因為

" 對不起有用 還需要警察幹麻!!!!"



~^^~我沒有生氣 也沒有討厭

只是單純低想要 抒發一下


~~~~~~~~NO MIND~~~~~~~~~



















我真低很笨很呆

豆酥朋多訂了10何是怎樣?

加法也會加錯

我看我要回去唸小學了

不過好加在

咻咻滴手腕也是不容小覷

喔耶~~10盒通通賣出去!!

感謝幫忙我低各位大大們

套一句最近正夯用語

就 甘 心 啦


我 愛 你 們


︿              ︿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