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1號ㄝ

不知不覺來到

大家所熟悉低SUMMER VACATION了

是屬於我畢業之後低第一個暑假

從畢業到現在

做了哪些事??

有人在等當兵

有人在等目標

有人在等成績出來

有人像我一樣再等一個"好工作"

好工作不好找~所以要仔細挑選

總覺滴我很"力不從心"

怎麼會這樣勒??

有人說沒目標真低很迷茫

是阿~~~~~~

我是還有一份小PART TIME

可以工作賺錢

但是想到白天漫長低時間裏

總覺滴自己是個沒用低人

是阿~慢慢找總會找到的

慢慢等總會等到低

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放假以來~~

面試 吃飯 唱歌 同學會 看二輪片

有人說我節目很多~~是蠻多低

我想我中了"玩樂"的毒

在我從綠島回來那霎那~

我更確定我深深低中毒了

好想好想再出去玩喔~~

~所以下個禮拜三

LADY"S NIGHT 我們要去八仙了

就甘心的雞皮要特地上來

和我們一起去HIGH翻天耶

就說夏天怎能不去海邊ㄋㄟ

夏天怎能不去玩水勒~~~~

所以~~GOGOGO又是一次瘋狂低玩樂團

*********************************
這個暑假特別不一樣

有的人去了美國

有的人要去為國家效命了

雞皮說~~丹妮說

誰沒有想要出國低夢呢?

我也渴望出去見見世面

只可惜我現在沒有那個"機會"

我有多嚜渴望我可以是"自由"的

但現實讓我不得不去"低頭面對"

所以我們大家有著"一年後低約定"

這個 小小低 "約定"

存在著我 大大低 "夢想"

所以呆在國內低我們

要努力 要充實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