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之12星座誰最有萬人緣
分別是1.射手:最真誠,用心交朋友 掏心掏肺
2.獅子:就算好朋友做錯事,依舊力挺到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3.牡羊:情義相挺 (當下真心喊聲站台,事後有可能忘記啦!!)
4.雙魚:很會裝無辜,博取眾人的同情

該說開心還是傷心

第一名是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承認我是笨蛋我是白痴

被人欺負一次是應該

被同樣低人欺負倆次就是不應該

在下去就是活該

哀~~薇薇安老師說

射手座的人都會忘記別人是如何的欺負她們

真誠待朋友 掏心掏肺

結果卻是真心換絕情

我是個笨蛋永遠都再同一個笨點打轉

難道我已習慣了真心換絕情嗎?

告訴我~千望不要

因為

我真的好累好累

卻又一直讓自己

在同樣低漩渦裡打轉

最傻的還是自己~
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