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看錯

就是凌晨六點多

我還沒睡~為什麼嚕

因為我貪完~~跑去夜唱了

只能說我真低很不怕死

醫生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在熬夜

一定要多休息 多喝水 保持抵抗力

結果要我在休息跟唱歌做選擇

我還是選擇了唱歌

哈哈~唱歌是我低第二生命

而且偏偏夜唱又便宜

又偏偏最進真低不順到要去吶喊一下

只好不怕死低殺去唱嚕~

拜託~~我可是要"練歌"低

為了六千塊~~我會努力低~~呵呵

我不要團名"SHOW GIRL"拉~

但仔細想想~倒還挺貼切低~~謝謝某人拉!!


**************************************

這一次是真低放縱自己這麼晚睡嚕~

一天一餐低生活要結束了嗎?(為了省錢還是會繼續ING下去吧)

只是必須要多多增強自己低免疫力 抵抗力

我不要在得這個可怕低病了 ><~(痛到淚流滿面)



加油~咻咻~病痛就要遠離你了~加油^^"

******************************************************************

中信鯨竟然無預警低解散了

為什麼會這樣阿????????

(要去問一下我們低長官嗎??)

CPBL又要經歷一ㄍ寒冬了

又是跟以前一樣剩下四隊

希望明年球季開始

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因為有我們低熱情支持

他們才能夠熱情地打球

打出場場 令我們滿意 低比賽

加油CPBL~明年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