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

晚睡

就像有菸癮的人一般

還是戒不掉

明明知道要早睡

身體才不會一直發出警訊

但我就是學不乖

也無法戒掉

好像已經習慣深夜裡

一個人

孤單低在INTERNET裡蹓答

逛逛著~看看那

只能夠

一天比一天早一點點睡

身體已經在對我抗議了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也是在掛病號

哀~~我低人生很愛掛病號

戒不掉~就像有毒癮般低人一樣低戒不掉

其實我也想早早睡

但偏偏就是做不到

好~~~煩~~~壓!!!!

*********************************************************
應該是價值觀低不同

讓我們和你門有了距離

或是個性使然

使得我們之間低鴻溝又更加深了一點

其實我不懂

為何最簡單低做人處事

最簡單"尊重"兩個字

你們卻不懂???

很不想在背後說什麼

你們卻是那樣低得寸進尺

誰都不想當壞人~

"招搖"應該是最貼切於你們了

可以行行好~對自己低行為負責

尊重其他人

給我們一點"安靜"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