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1月30號凌晨1點多

已經是11月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

所以現在就要去"就寢"

呵呵~~

其實我真低不想當一個"壞人"

卻又是不得不去"八卦"一下

一直以來都是個"爛好人"

我也不想要選擇當個"笨小孩"

看得懂低人~~~就會懂我低"心聲"

噓~~~~這是屬於我門低"秘密" ^^"


打麻將拉~哈哈

要12月嚕~~

12月=我低月

希望在這個月裡

可以順順利利

不要在"鬼遮眼" "失心瘋"

我要我12月低字典裡不在有"LOSS"這個字~加油~

我不想再當拖累的那個人啦~~
























XXXXXXXXXXXX~*

噓~~~~~~~~~~~~~~~~

我低生日願望

誰來幫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