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 和 後悔 你會選擇什麼呢?

   後悔 和 遺憾 你會選擇什麼呢?

   假使有一件事,不做會遺憾,做了會後悔,你會如何?

   假使有一個人,愛了會後悔,不愛會遺憾,妳會愛嗎?


  我選擇後悔~

  就算會受傷

  也沒有關西

  或許有人會說我傻

  明知道會受傷還去做

  我沒有辦法不傻  真的~

  放不下所以沒辦法不哭
  
  不想讓你看見我哭
  
  是不想再給你壓力 
  
  不想再給你愧疚感
  
  是因為

  愛一個人不是只為了滿足自己

  更重要的是對方的幸福

  所以我怎麼會再增加你的壓力

  不逼你做選擇

  就算最後

  只能陪你一段也好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不會留下遺憾

  你說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我想現階段低我~~終究是做不到

 所以就讓一切這樣拔!!

 你已經霸佔了我心裡每一吋縫隙了

 就算我會哭 就算我會受傷 

 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