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每次總是會讓我滴心情

如同溜滑梯般低

上上下下

心境轉換起伏的很大

每次聽了也會難過傷心

甚至是偷偷低掉眼淚

你說你不知道現在怎麼會這樣

但明明你就是做了選擇

要不然要怎麼辦?

我懂你想要低並不是談談學生低戀愛

你說低我都會聽而我也努力去做了

不要每次都說我跟胡渣男怎樣怎樣低

即便是我們以前很好很好

但那都過去啦~~~

我一直說他很奇怪

你也說你很奇怪

我說他奇怪並不是因為他有體臭

如果今天你有~我還是一樣會喜歡你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們的奇怪是不一樣的

不要一直說當初你沒跟我說我就會跟他順其自然低走下去

可今天如果沒有你 我想我也不會和他一起

是真的很奇怪 但你卻又好像要把我推給他似低


可以不要一直跟我說這樣低話好嗎?

我會覺滴不舒服~



**********************************************************************

你做了選擇

我也做了選擇

我們選擇了在一起

就該要一起努力不是嗎?

如果你有什麼事情什麼問題

都可以說出來我們一起討論唄

不要老是這樣說說那樣說說低

講出來我們一起努力解決吧!!!!!

這樣對你對我不是比較好嗎?

我知道你不要我看你太重

而迷失自我

我承認我有一點

至少目前我覺得開心就好

我會學著讓自己別這樣咩~^^

我知道你說我不太會想

但我現在開始慢慢低去想了

現在我要為我自己低未來去想想~

我相信你也會支持我低!!!!!

*******************************************
或許命運早已做好了決定

但有些人就是不認命

因為命運是操之在己滴 進而改變命運

我不想要你一開始就為自己設定好了結局

因為不到最後說不定你也料想不到結局是什麼?

所以我們學著放寬心

一步一步低去加油努力吧~

或許我還帶點點稚氣

但我也會努力低去克服~

不要提累好嗎?

既然會累~那就努力戰勝疲倦

就想我們一開始想到那樣~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