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份心意

都讓我眼淚潰堤

讓我知道

原來

你們都懂

你們都了解

也不是說我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也不是說我是多嚜的往悲觀裡面鑽

只是

當我知道 原來你們都懂我的時候

我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

可是卻淚流不止

我很富有是因為擁有你們

這些懂我了解我心疼我的人

我會好好加油低!!!!!!!!!!!!!!!!!!!!!!!

***

離開~是件好事

讓我看清了一些事

有人說好加在我現在還年輕

老天爺就是要教我這樣的一課

讓我去體會那單蠢的痛

但我不會因此就封閉我低心

你們都懂我推心置腹低真心

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傻瓜~~*


不是嗎~^^











~~最在乎低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