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有些事

沒有掏心掏肺

沒有推心置腹

你不會了解

當你被桶一刀的感覺

是如此低痛徹心扉


不經ㄧ事

不長ㄧ智

經過這次

我會認真低去思考

我對每個人的付出是否值得?

單純的另ㄧ面是蠢蛋

你付出的再多人家未必當真

你的真心人家早已視如糞土 踐踏於地

這世界有太多的事情

並不是如我想像那樣的

單單純純 平平凡凡

朋友不嫌少

但知心的能夠有幾個?

誰可以和你躺在沙發上

徹夜長談到凌晨四點多都不嫌累

我想~~那大概就只有"你"了

或許我不該抱持著這樣低偏激想法

但經歷過低痛徹心扉卻讓我不得不屈服於此

我們都很會偽裝自己

更會做表面工夫

ㄧ眼就容易被看透的人

是最單純也是最笨最蠢的

要說她傻嗎???

不..........要罵她笨~罵他蠢

任何尖酸刻薄 冷言冷語

都要肆無忌憚的ㄧ股腦爆發出來

這樣.........他才能夠看清楚愚笨的自己

才會發現

原來平時不是和你很有交集的人

才是真正關心心疼你的人

而那些自認為是朋友卻又在傷口上灑鹽的人

就隨著離開慢慢的斷了吧!!!!!!!!!!!!!!!!!!!!!!!!!!!!!!!!!!

*******************************************************

你和我說很羨慕我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清一些事

你痛苦你已經蹉跎大把年的光陰才發現或許不適合

我知道你懂我的難受

才會在撕掉照片的當下

失控的大叫

那些無關緊要的人或許覺得沒什麼

我和你說 我都要花好大的力氣才能痛苦低放下

更何況是你

我們一直都是無話不談低GOOD FRIEND

你說你早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你失望我當初未何不聽你低勸

ㄏㄏ~算說衰~算我笨

我現在開始懂了

不管未來結果如何

你做低決定~我也一樣會支持你的

挺你到底

因為你是我~

最交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