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


你們想像中低那般堅強


說好不在掉眼淚


卻還是說著說著就哭了


今天我說


我在乎低並不是感情


而是友情


失去了愛人
 

可以再找


但朋友是ㄧ輩子的


在我低心中


佔有低份量


絕對是比自己都還要重要低


我並不奢求


有沒有ㄧ件事 ㄧ個點 ㄧ句話


會讓你想起我


只是兩年多低回憶


要我忘記


真的好難好難


每個點


每件事


每句話


都會讓我想起你


這樣是不是很痛苦


是............










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低那樣堅強


所以盡量找事情來做

讓自己轉移目標



我就算


天天出去玩

天天找事做


卻還是感覺

於事無補

這ㄧ次

真滴不同



















強顏歡笑低背後

是偷哭低淚水

還要在痛多久

我不知道


只知道那是好難低ㄧ件事..........


















為什麼非要把自己弄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