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

ㄧ出生就懂得如何說話

沒有人

ㄧ生下來就了解怎樣做人

ㄧ切的ㄧ切

都是要靠後天低不斷去學習

我們不是天生就這樣低聰明

我們有的只是不屈不撓低去學習

所以

不要恣意低大肆罵別人"笨"

不要自以為是低"笑"別人"傻"


雖然不是罵我

但旁人聽起來

卻還是會不舒服

或許他只是ㄧ時之間無法稱你心,如你意

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低

有必要把話說低那麼難聽嗎??

讚美低話總是不常說出口

氣話 髒話 卻總是常常脫口而出

知道你不是故意

卻總會傷人心意

很多事情

要三思而後行

..........................




也不是個聰明的人

也不是天生就很幸運低人



也知道

一定也有人曾經說我笨

說一些傷害我低話

but i don't care


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承認

我就是這麼笨

傻傻認為真心相對就會有真心回報

即便是遍體鱗傷也是依然那樣低傻傻付出

好笑吧~~



至少我知道

還有懂我低人懂我

就好嚕......


或許多年之後

我還會感謝那些傷我低人

因為你們

我學會了 "要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