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

真是個令人忙碌的月份

月初

汲汲營營

埋頭苦讀

等待

金榜題名

或許

i'm not a lucky girl~

所以

又開始

汲汲營營

新計劃

330

好忙碌的一整天

心跳好幾百

砰砰  砰砰

過五關了

但不知道

有沒有斬六將

~~~~~~~~~~~~~~~

i think i'm a lucky girl today~*

















-以下純屬無聊發洩-------






"宅"

對於這個字的定義?

到底是什麼??

最近我們ㄧ直鬥嘴低話題

你說你宅 你說我不宅

我說我宅 我說你不宅

結論是~~~~~~~


喜歡呆在家不出門就是宅嗎??


沒人約低時候~~

我喜歡ㄧ個人靜靜的呆在家~

SO~其實有時候我也是個宅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