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低我

喜歡ㄧ個人

習慣一個人

好愛一個人自由自在

跟朋友玩到天荒地老也不用在意

直到遇到某人

讓我覺得

原來...兩個人

可以不顧ㄧ切

可以義無反顧

然後結果必然是

重重的摔了

深深低傷了

成就了"天大低笑話"

乎~~~~~~~~~~~


不經ㄧ事不長ㄧ智




後來

我開始

怕寂寞

怕孤單

需要有人陪

反而不習慣一個人了

你說你忙

我很懂事

所以不吵不鬧

可是我怕寂寞 怕孤單

久了我還是會"火大"

所以我選擇了"任性"

但你揮霍了我低"耐性"

然而我了解了"無力"

最後

我下定了決心

現在我很幸福^^"



因為














我在


轉角



遇到了



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