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每天都會陪我講電話

知道我不喜歡人家不接電話

沒接到就會很快滴打給我

知道我很喜歡很喜歡某個昂貴低包包

二話不說帶我去把它變成生日禮物

知道我有時後壓力大道受不了

總是會逗我開心聽我訴苦


可以不管自己是否很早睡

等那ㄍ很晚很晚下班的我

即便是

已經打瞌睡到不行

也要等

還會跟你說

小心騎車

到家打給我




哈尼


我真低好愛你


因為你


我低生活都是


"幸福"


就算外面溫度在冷


因為你


我覺得


"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