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ssy Box

每個月只要499元,就能夠收到各個合作廠旁所提供的產品

不像是試用品或是贈品那樣的包裝,而是正品的迷你包裝,

每個月的外包裝都是小花的盒子圖示

不多不少我已經累積了3盒了~
 


層層的包裝, 讓每個收到的人都很期待

期待裡面的內容物是什麼

趕快來看一下我這次收到的6月盒子吧^^"

這個月的盒子與眾不同耶,是黑色!!






打開盒子,會看到這次要提供的產品有哪些
 


滿滿都是介紹內容物的產品說明卡片耶~~ 



這是這一次盒子的明細表
  


迫不及待要拆開包裝了
 


這是6月的內容物 



首先吸引我的是這個超強的護髮產品

KÉRASTASE - ELIXIR ULTIME 金緻柔馭露

 

總共兩罐,搭配產品卡一起參考,會比較了解!!





運用精油的力量,讓秀髮達到保護!!




 再來這個長長大大的包裝是啥?
 
原來是  Skincode仕馨蔻德24h新肌活膚霜
 



 女人過了25歲就要開始勤加保養了~~(汗...)

 






 疑...怎麼會有喬妹??

原來這個就是大獲好評的

LANEIGE - 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 &  
LANEIGE - 雪燦潤采BB精華霜SPF41 PA++

面膜深層滋養修護肌膚,BB精華霜又可潤是打底,真的是一舉兩用!!!


這也是小咻這一次拿到最喜歡的產品@@ 
 




再來是令每個女生都驚訝的

"在靠近一點"的SK2拉~~~~

想不到我也可以擁有SK2,雖然不是正品

但我也是好開心壓!!!

SKII -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使用這個美白保濕一次完成,感覺每天用用用~~皮乎就會白白白~~白的發亮壓!!!



最後是Glossy Box提供給每個女孩兒的禮物

可以讓我們的指甲都美美的~~~^^

對於小咻我這個完全沒有指甲的女孩,還真是一大福音呀^^"



 






結論:

平常,真的沒有那個機會也沒有那雄厚的財力可以購買每一家化妝產牌的產品

但是只要每個月499,可以給自己一個拆禮物的驚喜,讓自己去體驗

既方便又經濟實惠,也不用怕像週年慶那樣買了一堆正品,堆積如山都沒去用

這樣小小的包裝,有時後出外旅行也可以隨身攜帶

真的是太讚啦!!!!!!!!!!!!!!!!!!!!!!!!!!!!!!!!!!


GLOSSY BOX~~~讓每個女孩們都心動!!!!!!!!!!!!!!!!!!!!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www.glossy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