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ㄉ是太累ㄌ拉
好不容易有ㄍ這ㄇ悠閒ㄉ時間ㄋㄟ
報告都做完ㄌ~是都忙完嚕~~
卻還是這ㄇ累~~我還真行押!!呵呵~*
..................................................
提到昨天就不得不提起我門ㄑ戶外教學ㄉ事阿!
哈哈~~戶外教學就ㄑ陽明山~還真是會利用地理位置押!
我門那組還真妙~竟然和學長姐分到同一隊~
而且第一ㄍ行程竟然是~~撿垃圾押~還真ㄉ是妙到不可言語ㄋㄟ~哈
ㄅ過還蠻好玩ㄉ拉~第一次大家醬一起出ㄑ踏青~~感覺不錯唷!
------------------------------------------------------------------
今天就要ㄑ趙Cristmas treeㄌ 超期待ㄉ拉~~我還有待聖誕帽~唷YA!
好期待好期待ㄋㄟ~~~看看大家趙出來會是怎ㄇ樣ㄋㄟ~哈哈
今天語實課要開PARTYㄋㄟbrother竟然說他們班沒準備~
那應該不好玩ㄌ吧~其實也沒打算會多好玩拉~
只ㄅ過我一定要照到brother帶帽帽ㄉ蠢樣拉~~哈ㄏ!
-------------------------------------------------------
好累唷~我困嚕~要ㄑ稅午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