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ㄉ是奇蹟ㄚ~12點30就睡ㄌ耶!!
終於完成了報簡的功課ㄚ~
是不是因為我家ㄉ印表機墨水太少阿
怎ㄇ印出來都沒暈開勒
聽說大家ㄉ都暈開ㄌ~害我嚇得半死
我要當導遊~~呵呵~真ㄉㄇ
我ㄝ不覺ㄉㄋㄟ~ㄅ過倒是希望能出ㄑ環遊世界啦
搞什ㄇ嗎~到現在都沒做過飛機是怎ㄇ回事啦!!!
布丁說要一起過聖誕夜ㄌ耶~唷乎!!!但是笨笨ㄉ兩ㄍ人
不知道要ㄑ哪過說~~~哀哀哀~~~我們真是呆~
她還是ㄍ素食主義者ㄝ~~挖哩勒~降真ㄉ是太奇妙ㄉ組合ㄌ!!
........................................................................
想到主義就想到唐晴ㄨㄟ小姐說ㄉ主X阿
真ㄉ是笑死人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百遍ㄅ~*
明天冬至ㄝ~~我要吃湯圓拉~
還要ㄑ流浪到淡水~~~要ㄑ腳底按摩ㄇ~
我怕我會走不回來啦!!!呵呵
謝謝宗祐~你人真好~要專程來載我ㄉ東西ㄑ你家寄放ㄚ~
怎ㄇ會有這ㄇ好ㄉ人阿!!!!真ㄅ愧是608出來ㄉ!!
--------------------------------------------
今天ㄉ感覺一直都很HIGH說
電腦課笑到ㄍ不行ㄋㄟ~~
ㄅ過早上有點心疼~
因為花ㄌ100塊ㄑ搭小黃~
我ㄉ天ㄚ幹麻那ㄇ拼命~還暈車勒~~
感覺現在還有點暈~是怎ㄇㄌ~~
我想應該是想睡ㄌㄅ!!!呵呵~
期待明天呀!!壓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