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笑??

有時候不知道我是為了哭而哭

還是為ㄌ笑而笑??

我真ㄉ很喜歡笑~~

因為大笑可以望卻哭ㄉ痛苦~

因為笑可以讓我暫時能找地方逃避哭~~

我真ㄉ很喜歡笑~~也很想哭~~~

但是不知道怎ㄇ著~

大笑完卻又覺得空虛~~

是否我不是真ㄉ在開心阿~~

憂鬱不好~~有人告訴我~~

我也知道憂鬱不好~~~但我就也束手無策~~

最近~~好想哭~~因為太多事嚕~~~

今天睡到4點ㄝ~~有點小誇張~~

應該是這一ㄍ禮拜來ㄉ爆肝生活ㄉ補眠ㄅ~

稅ㄌ好九~~也做ㄌ好多夢喔~~呵呵~

但我已經不記得ㄌ~~

記得有人說過~~記不住ㄉ夢會實現~~

那就祝大家好夢都忘光光ㄅ~~~呵呵!!!!

有時覺ㄉ想要有人陪~~有時卻又覺ㄉㄧㄍ人比較自在~

我好矛盾喔~~~嗚嗚!!!!!!!!!!!!!!!!!!!!!!!!!!!!!!!!!!!!!!!!!!!!!!!!!!!!!!!!!!!!!!!

今天我又想起哩另一ㄍ人~~~

一段非常曖昧ㄉ情愫~~

呵呵~~已經過ㄑㄌ~~但也很好甜蜜ㄝ~

我相信緣分~~緣分造就我兩認識~~

會ㄅ會造成我兩ㄉ重逢勒???

希望你過ㄉ快樂阿!!呵呵~

現在ㄉ心情~~還是那句話~~miss you so much~~

或許是艾蜜莉ㄉ歌唱太多ㄌ~~才對這句話特別有感覺~*

今天brother又贏嚕~~嘿嘿~~好開心喔!!

我真ㄉ好喜歡你們喔~~

看棒球ㄉ刺激感~~又讓我ˊ暫時逃避ㄌ經濟報告阿~

我ㄉ天呀~~~又要交報告嚕~~啥時才能停止勒~~

我又要爆肝ㄌㄇ???呵呵~身體都要被我弄壞嚕~

~~~~~miss you so much~~~~~~~~~~~~~~~~~

射手座女孩期待在見到牡羊座男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