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很久~~

忘了哭是什ㄇ感覺??

是我變堅強ㄌㄇ??還是???

我好像要大哭喔!!!然到我真ㄉ變快樂ㄌㄇ?

有一種空虛ㄉ感覺~~愛情來ㄉ快也ㄑㄉ快~

最近生活都被報告給填滿 ㄌ~

一ㄍ禮拜爆肝爆ㄉ要死~~~我真ㄉ很~~~虛!

可是不知道怎ㄇㄉ~~

已經遺忘很久ㄉ記憶~~卻又浮現

你~~到底在哪阿??

知道我在想你ㄇ?

或許當初我不知道哪裡做錯ㄌ

!是否你就該這樣對我勒~

我不知道你餵什ㄇ會這樣??

現在很想你~~好想見你!

但是~~你在哪裡勒~~

已經有4年多沒見ㄌㄅ~~

不知道你過ㄉ好不好~~

只知道你在哪裡唸書~

或許你早已經忘ㄌ我~~

但是~~你已經深深ㄉ站在我ㄉ心中ㄌ!!

其實我真ㄉ很喜歡你~~但是當初我卻很白目~

才會讓你這樣對我ㄅ!!!!自作自受~~~

說不定你早已經把我給忘ㄌ拔~~

這樣也好~~~我會試著ㄑ忘ㄌ你~

其實真ㄉ很希望能夠在遇到拉~~

或許能~~~在和你~~~笑著聊!!!!!!!!!!!

牡羊座男孩VS.射手座女孩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