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5/13 5/14 5/15

5/13~下午~4點多~~我門出發ㄑ高雄嚕~

ㄧ陸上~可是非常ㄉ好玩ㄋㄟ

看ㄌ片子~玩ㄌ牌子~但是也餓了肚子!

終於~~到ㄌ清水休息站

清水休息站在哪勒~~~喝喝~~在台中拉~

真ㄉ是有夠給他高級ㄉ啦~

廁所搞ㄉ想是巨蛋模型~

餐廳又大到ㄍ境界~還有大大ㄉ水族箱~

應該是最最最最漂亮ㄉㄧㄍ休息站ㄅ!!!!呵呵~*

挖~~~哩~~~勒~~~4點多出發~~12點才到高雄阿~

有點給他誇張到~~~弄得我門ㄧ到房間行李ㄧ丟就狂奔好樂迪ㄌ!

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

這三天~~大概就屬夜唱最好玩ㄌ~

大家都超HIGHㄉㄋㄟ~~~我也搖鈴鼓搖到手都快斷ㄌ~~~

超HIGHㄉ啦~~唱歌都用喊ㄉ~~

尤其時我要飛~~~大家真ㄉ都要飛起來ㄌ拉~~呵呵~~

超超超超超~~~超開心ㄉ!!!!

凌晨4點多~~~~6ㄍ人獨自ㄉ從好樂迪走回國軍英雄館阿~~

有點可怕到~~ㄏㄏ‵怕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丹尼說ㄉ~~~唉唷~嚇死我ㄌ!!
********************************************************************************************************
第二天我ㄉ媽呀~~6點半就要集合ㄌ~

所以我們洗完澡就剛好出門囉~~

本以為高雄大學應該蠻不錯ㄉ~

誰知道和我想ㄉ不ㄧ樣~??????

有夠偏遠有夠大~~~~天呀~~~~我被困住ㄌ~~~ㄚ阿阿

但是女排男籃真ㄉ好好看唷~~~~

尤其是女排~~~~打進四強ㄝ~~我ㄉ天呀~~我門在學校是隱藏實力ㄇ?

5點多ㄌ~~~我真ㄉ快死ㄌ~

因為高雄ㄉ太陽實在是太大ㄌ~~~

為什ㄇ不下ㄧ點點雨勒~

五點多太陽還是依然像12點那般~~~真ㄉ會~~~曬死人喔!!!!!

所以~~~我逃ㄌ~taxi~火車~公車~逃回ㄌ我們ㄉ房間~

高雄人真ㄉ是有夠ㄎㄡ~~~~外帶還要加五塊~~~我怒ㄌ!!!!!!亨哼哼~***

第二天晚上~~~早早就睡ㄌ~~~

因為實在太累ㄌ~~~

他門走差不多10幾分鐘我就昏迷ㄌ~~~可見我門真ㄉ很累~~
-------------------------------------------------------------------------------------------------------
第三天~~也是最後依天~

大家早上都不想起來說~~真希望可以不要ㄑ拉~

太陽依舊那ㄇ大~~溫度依舊那ㄇ高~~~防曬油也依樣擦ㄉ那ㄇ厚

哀哀哀哀~~~~~好熱喔~~~高雄人真是厲害~~~開始懷念我ㄉ台北ㄌ~

今天女排雖然輸ㄌ~~~可是和立德打ㄉ那場真ㄉ超精采ㄉ啦!!!我愛女牌~

男籃~~~和台體也是超ㄅㄧㄤˋㄉ~~~大個真ㄉ好強!

4點多~~~終於踏上回台北ㄉ路ㄌ~~

太陽依舊那ㄇ大~~聽說北不下大雨~~真ㄉ是有嚇到ㄚ~~

大概晚上10點多ㄅ~~~司機杯杯好猛~~6ㄍ小時就到ㄌ~~

久違了我ㄉ台北~~我回來ㄌ~~~兩天佈建又更想你ㄌ~~懷念你ㄉ天氣你ㄉ溫度

還是台北好阿!!!呵呵~~~謝謝觀光系所有ㄉ學長姐~~尤其是翁胖~~你真ㄉ很好ㄝ

都沙啞ㄌ~~還特地幫我門ㄑ買便當~~~挖!!!!給你拍拍手~真是勁則ㄉ會長~

三天~真ㄉ好充實喔~~有笑有淚(累)有怒到~~~可是真ㄉ好難忘喔~~~

聽說明年在長榮~~還要ㄑㄇ~~呵呵~~在台南~~~

雖然依樣那ㄇ遠~~但是還是要ㄑ加加油ㄉ啦!!!

難忘瘋狂ㄉ高雄夜唱~難忘ㄉ髒到ㄍ境界ㄉ房間~~難忘熱到嚇死人ㄉ高雄天氣~

三天ㄉ大觀盃~~真ㄉ好好玩又好難忘喔~~~

最後說ㄧ句~我變黑ㄌ~~嗚嗚~~不均勻ㄉ黑~~好醜喔~~

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我要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