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ㄇ著~

就是心煩ㄅ~~~鬱悶鬱悶ㄉ~~

好想要大叫喔~~ㄚ阿阿阿阿 ~~~~~

呵呵~~~瘋子~~~

好不想起床好不想起來~~好不想ㄑ上課喔~~

怪了我~~~是怎ㄇㄌ???

哀哀哀~~~~~~星期六都睡到過頭~~

暈頭轉向ㄌ耶~~

而且這幾天都亂亂吃~~~吃到肚子稱ㄌ痛ㄌ~~~

然後又拉到死~~

我好想問問我自己~~~

到底我是怎ㄇㄌ?????
***********************************************************
last night

I am crying~

why??????

I think no one know me ?

nobody understand me ??

I hate this situation?

I fill very sad~~~~~

Why can't I meet my only .......

Why????

Why no body think about me?

Why no body understand me??

長長在想~~~~我笑~~~是真ㄉ開心ㄇ~~還是為ㄌ想要開心而笑~

為什ㄇ每次笑完~~每次一ㄍ人ㄉ時候~~就感到很虛???

我真ㄉ真ㄉ不想要這樣啦!!!!!

why???????????????????????????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