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還是依然ㄉ我行我素ㄉ逃避

昨天卻對我說了那ㄇ重ㄉ話

明明說要讓他癒合~卻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是不懂你到底在想些什ㄇ?

為什ㄇ要這樣逃避來逃避去ㄉ~

問你勸你又不說~~

還那樣ㄉ傷我~~

我知道你有時後說話會有點過直

但你也不避這ㄇ直ㄅ

好像我門都對不起你似ㄉ

說什ㄇ是我門排擠你而不是你排擠我門

問題是~~我有ㄇ?大家有ㄇ?其實是你ㄉ問題ㄅ

竟然說為什ㄇ我門不過ㄑ找你~

好奇怪喔~~

弄ㄉ大家都不快樂ㄌ~

*********************************
我不喜歡等待ㄉ感覺~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ㄉ感覺

好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