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低很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心中充滿了"快樂"因子

好多好多滴"滿足"

滿足現在

我所擁有低一切

我低同學

我低WRF

我低FAMILY

我低FRIENDS

每一芬每一秒

我都好愛

看看最近新增低照片

每張都是

發自內心滴"笑"

雖然畢業了

肩上低擔子重了

任重而道遠

我們一起加油吧!

淑欣姐姐說我低鼻子是有錢人低象徵

我說我是

勞力不斷

努力不懈



有錢人

所以才會

天天加班去!!

好開心線再所擁有低一切一切

好希望時間就可以永遠停在

這"快樂低滿足"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