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歌聲--

只有在夜深 我和你才能
敞開靈魂 去釋放天真
把溫柔的吻 在夜半時分
化成歌聲 依偎你心門
我祈禱星辰 月兒來作證
用盡一生 也願意去等
總會有一天 把心願完成
帶著你飛奔找永恒

忘不了ㄉ愛停不了ㄉ愛~
丹平,你會永遠愛我ㄇ?
一輩子!!!

-偷偷愛你-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Repeat * @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 正偎翠倚紅,應記浮生若夢 >>>
<<< 若一朝情冷,願君隨緣珍重 >>>


女人愛自己


白天也吵 黑夜也吵
你我沒完沒了 想哄你開心
反而讓你說我太無聊
空氣不好 心情不好
有什麼是對的 每天繼續接受你的胡鬧
不滿意我 想處罰我 只有你才知道
連和平相處這麼一點 也都做不到
你貶低我 是否能夠讓你變得超脫
是否我掉眼淚 你會快樂
女人要愛自己 幸福自己尋找
別太委屈求全勉強找個依靠
女人要愛自己 學會讓自己笑
從現在這一秒你做得到
女人要愛自己 魅力才更閃耀
別再舉棋不定 看自己多重要
女人要愛自己 何必自尋煩惱
我身邊沒了你 也許更好

女人ㄧ定要愛自己喔
大家都ㄧ樣喔~~~~~*

最近生活突然有ㄌ重心~
因為又出現ㄌㄧ部好看低戲劇阿
好好看又好好笑喔~
生活又多ㄌ期待阿!!
電視真是我低好友~
可以填補我空虛寂寞低生活!

音樂也是~~
聽好聽ㄉ歌~哭過笑過
就很幸福阿!!!

甜甜低夢是啥ㄇ?
忘光ㄌ會實現ㄇ~呵呵~
希望囉!!!!!!

等待等待~等待那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