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點

哪裡找

有人說

這世界

本來就不公平

平衡點

哪裡找

為什麼

領一樣的薪水

有的人卻逍遙的誇張

那辛苦低人

不就是大大的白痴

不是說一時的裝乖

就可以繼續為所欲為

沒有特別低針對

只是覺得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當一個笨蛋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這樣逍遙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有"羞恥心"

我沒有"妄想症"






只是



你還要繼續


包容下去嗎?


"小齊哥"


我不懂你的點在哪裡?


真的不懂??


也不會幹譙你

只是

擦屁股是件苦差事

還是趁早

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