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現在已經是2008年低第二天ㄌ
今年低跨年夜
跟以往低真低很不同
有點瞎又帶點憤怒
憤怒低是~蛤仔小姐低投名狀之舉
不想多說~
當下整個很怒

我ㄧ下班火速前往西門站
會合等待已久低琄婷
哇~~是排隊進站ㄝ~沒有看錯
不過咻咻咻一下十點多就到國父紀念館ㄌ
然後很巧低找到小靖
之後~很擠的三ㄍ人一起看煙火
看完煙火~
整ㄍ絕低很虛~
比起去年低煙火
今年真低很沒爆點~
然後真低是~XXX國父紀念館你也太擠了ㄅ
去年看煙火~還可以喝酒跟打牌ㄝ~
今年~~~~真低是有夠擠~
之後總算遇到185那群人
整ㄍ很搞笑低從國父紀念館走到敦化~
排壓牌低牌終於做回西門ㄌ
這時已經是2點ㄌ~
本來要吃火鍋~卻改成ㄌ夜市之旅~
寒冬來襲6部噗噗咻咻咻低去ㄌ南雅夜市
然後又咻咻咻低回到ㄌ蛤仔家阿!
小靖倒了~~~睡低很甜
然後進行四人麻將大戰
我和琄婷再這ㄍ2008年低第一天
遇到了夫妻金光黨 小陶+小媺
阿阿阿~~~我低錢飛了
阿阿阿~~~琄婷也飛了
天ㄚ~我大概只贏ㄌ兩次吧~
而且~打超久低只打完ㄌㄧ輪ㄅ~
哇~~~然後清晨七點多~
風塵僕僕低四台噗噗車又咻咻咻低回去了!!!
然後最先回到家低我~
整ㄍ睡死到下午吧!!!!
真是ㄍ特別低跨年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