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五晚上
又是凌晨三點多ㄌ
又是剛剛裝完豆乾
其實我明天不用上班
其實我很想放假日
但又不想放
因為沒有放假
就多了藉口不用去幫忙
我知道媽媽真低很辛苦
幾乎沒有假日
也知道~爸爸真的很不應該
什麼時候~
這樣的日子才會過去呢?

一切應該都交給努力與等待了~*




好不容易冷颼颼低日子終於過去ㄌ
幸運低是~已經大四低我不用到山上忍受五度的荼毒
已經2008年1月ㄌ
看ㄌ下學期低課表
我在學校低日子~~~~真滴不多了~要好好把握!!!!


TODAY換卡~怎嚜說就是會卡卡低
我想~~~只能說~
要人家不懷疑我是詐騙集團也難~~
我要多練習!!!要輪轉一點~哈哈!



10號又快到ㄌ~又要領錢嚕~
上ㄍ月因為感冒荼毒請ㄌㄧ堆假
我低錢也飛了不少~~~嗚嗚~*
這ㄍ月一定要拼命一點把他給補回來低
因為~~~我想要換手機~~~
已經下定決心了!!!!!!!
雖然換ㄌ我這ㄍ月會很難過~~

寒假要到ㄌ
有考慮是否要兼兩份工了
又要大賺一筆嚕
過年無休假低拉~!!











******************************************
每當看到你也在線上的時候~
總是幻想
會不會哪天就丟給BALL 給我~
哈~
最遙遠低距離莫過於此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