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嚜說

很多事

就是很難說

今天逛了心測板

測了一堆~~~~'

真低夭壽準~

準到我低心坎裡了

準到不可置信

準到~~~不可思議

之前抽籤也是

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
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
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
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
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
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極積

我一直很積極阿~

積極到都快要不是原本低我了

有低時候回應是開心低

有低時候沒回應是不安低

一下開心一下煩惱

不確定低感覺~~又來嚕

真滴~~很煩惱壓!!!!!!!!!!

不管啦~~看我低coffee prince 去了!!

崔漢杰~~~越看越覺低~~你好帥喔!!ㄏㄏ!!

最近新歡~~"咖啡王子1號店"~~~喔耶!!!





































**不要讓我等太久好嗎?**
**其實我低耐心是有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