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

有人極力推薦低好戲"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感覺可以用"震撼"兩個字來形容

雖然片長有點長

雖然第一次看低時候還不小心睡著了

但今天~終於一口氣看完了三個多小時低劇情

只能說~"好震撼"

那種感動難以言喻

跟看完葉問是不同低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 曾經活著,就是永恆

「如果我們能出生時80歲,然後逐漸接近18歲,人生一定會更美好。」

~ 馬克吐溫


小說低靈感來自馬克吐溫的這句話

敘述主角班傑明逆流而生的人生

片中有太多好語

看完都會讓人迴盪不已


「我們註定要失去所愛的人,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重要呢?」

那個教會他彈鋼琴的老婦人對他說的話~這段殺了我低眼淚

「你永遠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

好心收留班傑明的黑人母親對他說的話~他是我認為片中最偉大低人


不管曾經像瘋狗一樣憤憤不平,或是詛咒人生,在人生最後那一刻,都只能輕輕地放手。


片中低每一個人都有發人深省的意義

即便是小小不起眼的一個角色 一句台詞

在你看到變回嬰兒班傑明闔眼的那一刻

一定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推薦好戲~

推薦好電影

化妝技術也是超強

男女主角都很美麗又帥氣

只能說~~

看完漫長三小時低電影

片段還在我腦海裡迴盪不已

後面想到他逆道而行低人生

眼淚可以用潰堤來形容

雖然我平常就很愛哭

但這次卻是真的被感動到哭

大家趕快去看這部片吧~

2月就要上檔了

可以和我一起

體會那

曾經活著,就是永恆

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