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還是在想你
只是談到了付出
我還是微不足道
就讓我繼續等下去拔
等到你主動回應我的那天
希望那天可以不要太久
或許我在哪邊留言哪邊打字
你都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想要大聲跟你說
我從很早很早以前
就很喜歡你了
你或許感覺低出來 或許不會
可是能夠再遇到
我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以前低那些回憶
每每都會環繞在我低腦海裡
每當我想起 就會揚起一絲絲低微笑
記得那時低我們 記得那時低一切
但是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
好幾年後低我們 再次相遇
以前滴記憶在我腦海中搖盪
好幾次都再想你 想我們以前發生低一切
只是我想忙碌低你 依然忙碌
我在等你主動回答我的那天
就像我們第一次在MSN上聊天那樣
是你主動叮咚我低!!!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