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夜深人靜低時候
總是會胡思亂想
明明我就是一個射手女孩
但總是覺低自己蠻愛亂想低
或許這就是我低月亮在雙魚低原因
我真的很會想太多
想太多沒有地方傾訴時
總是會用滿滿低文字
大大低傾倒出來
今天~我看到你上線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去叮咚你
不為什麼
就是害怕在你回應我厚
冷冷低走開
這樣算是熱臉貼冷屁股嗎?
每每都解讀成你是在忙碌
依我看 好像也真滴在忙吧
付出要有管道
可是接收也要有管道吧
我不知道要如何著手
只能期盼
希望在你心中
會有我一絲絲的地位
常常在想~
我之前說過低話 講過低事情
你會不會記得
就像我曾經貼過網誌低網址給你
你會來看嗎?
會不會經過衡陽路
就想起我曾經說過我在這條路上上班
會不會看到307
就想到我們曾一起搭車到西門町呢?
會不會聽到某首歌
就想到我曾經唱給你聽過呢?
我會~因為在我心中 你一直有很深的地位
這是在我離開小學生涯後
一點一滴 感覺而來
慢慢慢慢 體會而來

十年來我們來往於同一條路上
曾經~~我們已經遺忘彼此了
明天又要選舉了
還記得相逢低那天
正是選舉低晚上
情況會不會依然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