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我第一次參加咱門觀光系低ㄎㄚˋ拉

三年後第二次參加~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嚕

大一滴時候~參加個人組

大四了因為不想要後悔

所以就很毅然決然低~~衝了~呵呵

A啦 蛇0拉 HE比 整個就是大成功

我們低"觸電" 好開心喔~

而且竟然從頭唱到尾~沒有被咖歌

我們實在太厲害嚕~~~

我真低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伊停琄婷來幫我們打氣

也謝謝育維 AMY你們低加油+尖叫

還有格格跟她低ㄤ~~

雖然我們沒有組成一組~

但是你低三秒鐘讓我驚艷

最後還要感謝低是~雞皮先生

哈哈~我千拜託萬拜託~~

你還是趕回來了

就甘心阿~~~呵呵

快來跟明星團體照像阿~~哈

今天真低很開心~~

410是ㄍ難忘低晚上~

我們 S H E 真不是蓋滴!

喔耶~~大學生涯又寫下了一段

美好低回憶~~~~^^"



空間不夠~只好放ㄍ片段吧!



















無名空間真低很小ㄝ~
相簿刪來刪去還是爆掉
偏偏我又不想要繳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