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GHTING~

今天是在新莊的第二戰

由於妹妹要上課

所以我五點多先去輔大載他

在一起前往球場

一到現場就知道一定無車位了

拼命僑了之後

終於也被我僑到一個位

買ㄌ麥當當然後就衝球場

今天坐本壘後面~

其實視野還不錯

但旁邊都是悶咖

不管拉~

反正我跟大妹還是一直大喊

還有看到可愛低恰爸喔

today~雖然前面很悶一被領先

投手沒投好~保送一大堆

也一堆失誤~~

可是兄弟精神是永不放棄的

感謝兄弟讓我看了場精采的比賽

尤其是八九局~~

整個是發了瘋的大叫~就算喊破喉嚨都沒關西

因為我知道這是直得的~~因為兄弟總是韌性十足

最後面大象拿著拼了~全場象迷起立大聲吶喊

真的讓人很感動~~今天低失誤都不算什麼拉

只可惜結局不是好的~二連敗

但是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那個衝突

大餅上來低時候~全場噓聲不斷

為的是什麼~沒有別的就是他愛亂ㄑ一ㄡ的人格

我也要大喊踩大餅拉

投的也沒有多好~唱邱什麼

就算後來dp結束

你對著我們拉弓~是在幹麻

連一向穩重的恰恰都怒了

你說你是太亢奮~那你跑去球迷區割喉是怎樣

大家真的都怒了~

丟東西真的不是對的

但也不事都是象迷丟~

還砸到小林~~好可憐

後來大家還去包圍獅巴

妹妹說還好我們先回家了

要不然他也會忍不住丟東西的

輸不起~~我們哪裡輸不起了

我們輸得起~因為看到了永不放棄

但~~~林大餅卻是這場比賽的罪魁禍首

叫囂~挑釁~原來這就是獅隊的水準

xx的~你是在邱個屁~~~

所以我們的鬥志被激出來了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兄弟~拿出你的拼勁

我們要二連勝~

把所有的不爽通通發洩在最後兩場

我們最好的報復方式~就是贏他們

踩著他們主場~踩著大餅~~ㄆㄘㄉ!!





















兄弟加油~二連勝!!!

回台南用力踩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