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

兄弟象低背水一戰

贏了就還有比賽~輸了就結賽

大家都有不能輸的精神~

小林~也在部落格提到~自己會表現最好低一面給我們看

11月的第一天

很開心兄弟象給了我一個美好低夜晚

是的~今天剛好沒班

由於前兩場輸球加上統一已經聽牌

賽前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連作夢都再吶喊~兄弟你們一定要贏啦

結果~~兄弟真滴沒讓我們失望

小林~~你是真男人

投了五局好球~雖然沒能角逐勝投

我和妹妹在電視機前不知尖叫了幾回

為的都是你送出的那7K

七局以前~零比零

坐在電視機前低我們

不知哀號了幾回~~

為什麼那嚜多殘壘~難道得分就這麼困難嗎?

恰恰~~我知道你很拼~~可是看你連走路都無法走了

真低很心疼你還一直上場去拼

"帶傷上陣"我真低很不想再聽到這四個字了

當五局結束中77換下小林換上麥特時

不知在電視前罵了幾次~~~~~

"中77在幹麻?是放棄了比賽嗎?"

結果證明~~我們是錯滴~~中77你做了明智低選擇

麥特果然也安全低三上三下~

七局上~~原本很有希望低lucky seven

陳致遠這次沒有GOGOGO

反而擊出了令人扼脕低DP

一直來到八局上

一切低攻勢從新人王低安打開始

謝謝艾先生低失誤大暴傳 新人王上到了三壘

也把先發低艾先生打下了球場

然後每當勝利低時刻 兄弟低球員總是會抽筋

雖然小飛機沒有安打也沒有高飛犧牲 one out

之後恰恰被保送~一跛一跛低踩上一壘壘包換代跑

阿振揮出了二壘安打送回了兩名跑者也打下了致勝分及MVP

相信全台灣低象迷都吼了出來

緊接而來低是~思穩的爸爸勇哥

又補上了一記兩分砲~~~~這一球就像變了新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相信全台灣低象迷一定和我一樣

眼淚就這樣潰堤了~~看到勇哥回來和恰恰致遠低擁抱

我和妹妹就這樣大哭~~是大哭了~~~是淚水也是歡樂

之後阿振低哥哥阿昌又送上了二壘安打~~還撲上二壘

紅龜~又補上了一記犧牲打~~~~~~~~~~~~~~~~~~~~

正咩又打出了一記安打

最後八局結束在五比0

最後大帥低穩住替我們拿下了比賽

將大家送上了第七戰

驟死戰~~明天低決一死戰

賽後就像輝總說低一樣~

每個球員都很拼~都很可愛

是低~~這就是我努力不懈低兄弟象

要問象迷為什麼會這麼多

我想今天低比賽就是最好低答案了

棒球就是這樣~

不到比賽結束不到三出局

你永遠無法預測下一秒將發生什麼事

我是熱愛棒球低兄弟象迷

兄弟精神永不放棄~~這就是我愛低兄弟象~

兄弟加油~明天繼續努力~讓我們再一次在台南拋下黃彩帶

擁抱久違低總冠軍~~~~~加油˙買買~相信你明天一定會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7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